曹偉駿  教授

現職: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教授兼系主任

最高學歷: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資訊組)  博士

經歷:

2012 ~ 迄今
資訊管理學系主任
2007 ~ 2010
學術研究組組長
2004 ~ 2007
國際交流組組長

專長:
         網路安全、系統軟體安全、電子商務安全、資訊安全管理與稽核、電腦網路技術與應用

榮譽事蹟:

2015
科技部特殊優秀人才,榮獲獎勵,迄今共榮獲6次獎勵。
2014
擔任計畫總主持人開始執行科技部開發型產學合作計畫(整合型計畫),每年可獲得研究經費共3,199,198元,與合作企業共同開發於台灣前瞻且獨特之高安全的線上遊戲外掛機器人防護技術,著實對台灣線上遊戲產業之競爭力有莫大的助益。
2012 ~ 2015
發表SCI論文10篇與TSSCI論文2篇,其中有多篇發表在高 Impact Factor 之 IEEE Transactions 系列的頂尖期刊。
2012 ~ 2015
擔任科技部計畫主持人5 次, 累計 5,908,198元
2012
爭取到第二件科技部計畫,而且也是三年期的計畫,研究經費共1,654,000元。
2011 ~ 2013
科技部網路通訊國家型科技研究計畫(三年期),計畫內容為雲端運算系統安全的研究,研究經費共3,212,000元
2005 ~ 2015
擔任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19次,研究經費累計總金額新台幣16,384,338元

得獎感言:
         2015年再度忝列本校特聘教授一席,倍感殊榮,這是一種鼓勵與肯定,同時也是責任的加重。首先感謝本校及資管系多年來提供完善的教學與研究環境,末學才能在學術研究的路途上有所成長,對於武校長的提攜、許多師長及研究生們共同的付出,使得末學之學術研究成果能持續茁壯,更是由衷的感謝。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日夜待在學校努力打拼的同時,默默付出的家人犧牲其自己休息時間,只為成全我能全心的投入,不為家事擔憂,再加上小犬今年甫考上台大電機系,喜事又增添一樁,欣喜之餘,感恩之情不可言喻。
         教育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遠大事業,身為大學高等教育這項偉大築夢工程的推手,我將秉持初衷,將教學與研究的執著精神繼續發揚光大,這也是我刻不容緩且義不容辭的天職。又屆蠟梅吐香的歲末時節,還望各位先進不吝指正,讓末學能更精進、更上層樓,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