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泰浩  教授

現職:
        生物產業科技學系  教授

最高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植病系  博士

經歷:

2012 ~ 2014
生物科技博士學位學程主任、生物科技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主任
2011 ~ 2014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部院長
2008 ~ 2009
生物產業科技學系主任
2007
秘書室主任秘書
2005 ~ 2006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部院長
2003 ~ 2006
生物資源學系主任、生物產業科技學系主任、食品暨釀造科技學系主任

專長:
         微生物生技、藥用真菌、發酵產程、智慧財產權、技術鑑價、生物農藥、保健食品

榮譽事蹟:

2015
科技部特殊優秀人才,迄今共榮獲6次獎勵
2014
連續3年榮獲「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銀牌及銅牌。
2014
榮獲「Journal of Traditional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傳統與補充醫學期刊,簡稱JTCM )」年度最受歡迎文章排行榜榜首。
2013
榮獲經濟部補助「整合型學界關懷計畫-蕈菌科技共通技術開發與多元化應用」,整合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教師研發團隊輔助10家企業發展蕈菌科技。
2012
榮獲科技部補助私校研發特色發展整合型計畫「本土藥用真菌烏靈參(Xylaria nigripes)生產技術開發、生物活性評估與應用」,爭取研發經費2千1百萬元。

得獎感言:
         感謝學校提供各項行政資源讓我們有完善之平台從事教學研究工作,感謝科技部與經濟部提供研究經費讓我們能藉由研究培養產業人才,感謝多家產學合作廠商與我們共同探討產業技術之開發,感謝與我一起合作投入研究的多位教師與研究生,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學習成長。也感謝家人的體諒與寬容,在許許多多的假日,在學校與研究工作為伍。